close

此為自主參加 NeroVクリスマス 企画 投稿文: https://privatter.net/p/5265431

 

12/21 一起旅行

 

翌日下午,雖然已經提早出發,他們還是遇到了聖誕假期前的大塞車,直達機場的巴士卡在快速道路上動彈不得。他們一下車就全力衝刺,總算在航空公司關櫃前幾分鐘報到成功。

兩人終於鬆了一口氣,一下子放鬆下來,慵懶地坐在出境大廳的沙發上休息。為了省錢,尼祿買的是最便宜的時段,他們要等到午夜之後才能登機。

V穿著維吉爾的便服,雖說他們的身高和肩寬大致相符,然而,即使維吉爾的身材已經算精瘦了,他穿起來合身的衣服,穿在V身上仍是鬆垮垮的。尼祿想,V實在太瘦了。

夜逐漸深了,寬闊的機場變得很冷,V吸了一下鼻子,他縮起肩膀,把臉藏進高高拉起的外套領子裡。尼祿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,蓋在V身上。

「尼祿,你不會冷嗎?」

「還好,我出生長大的地方靠海,冬天吹海風,我習慣了。」

V握住尼祿溫暖的右手,嘆了一口氣。

「你真溫暖。我好像不太適合冬天,我上次出生的時候,氣溫還炎熱得很。」

尼祿回握住V的手,那隻手如同記憶裡一樣寬大而骨感,他試著讓V有些冰涼的手溫暖起來。V笑了笑,把外套拉過去一起蓋住尼祿。在外套下,他們自然而然地依偎在一起,分享彼此的體溫。

尼祿低聲對V說道:「我真的沒想到能再見到你,我好高興。」

「我也是。我雖然一直透過維吉爾的眼睛看你,但親眼看到的感覺還是不一樣。」

尼祿沉默了半晌,終於忍不住開口詢問:「你這次能待多久?」

「哦,不用擔心,維吉爾分給我不少魔力,足夠陪你過完聖誕節。」V湊近尼祿耳邊,輕聲說道:「把這幾天當成是維吉爾送給我們的聖誕禮物吧。尼祿,我很期待和你一起旅行。」

這個回答沒有讓尼祿覺得高興,他的心情一下子苦澀了起來。聖誕節以後呢?他又要看著V破碎消失嗎?還是看著V再度回歸到父親身上?

此時,航空公司廣播宣佈可以登機了。他們不再對話,跟著其他旅客魚貫上了飛機。

飛機起飛時,尼祿再度握緊V的手,暗自想道,我會說服維吉爾的、我會找到辦法的,我再也不想和你分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人 NeroV DMC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