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週日晚上要去THE WALL參加滅火器樂團的哈密瓜獵奇事件之魔王現身演唱會,向  克勞薩大人致敬!

票都買好了,那天下界信徒我會把屁股和脖子洗乾淨去迎接  克勞薩大人,FUCK ME!

感謝友人G美眉和我一起去啦,跟同事借了純黑色的超濃眉筆要在額頭上寫『殺』了,讚!

老哥建議我穿公司套裝+  克勞薩大人的屍妝去現場,天啊會不會太殺,有人能接受遇到的OL是  克勞薩大人嗎?

小女子我還是有一點點矜持的好嗎,要也是穿X航的紫色套裝去好嗎,然後對用低沉的聲音問乘客『コヒー ,ティー, オル 俺樣?』

幹我太小看自己的腦內補完啦  克勞薩大人哈啊哈啊~(ˊ口ˋ;)ノシ

因為太興奮,今天在辦公室原形畢露了,一不小心說了好多次粗口,大鑊!明天中午還要跟準備撿肥皂的朋友和他的小組組員吃飯,我好怕我到時候在第一次見面的別人面前也這副德行啦,FUCK~~

希望明天  克勞薩大人會到現場來。小的先準備下班去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